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結算

100%自家製的
<安東尼浪遊法國>已準備下架,
多謝各方好友的支持,
希望大家從我的爛文字中獲得了一點點的得著 ,
多達一年多放在各書店售賣,
是時候來一個清算了。

各位還對小弟的作品感興趣的話,
可以直接跟我說吧,
結算後應該還有少許存量的,
 又或是到全港各區圖書館借閱。 

由當初的零開始,
到現在觸及每一個你的手中,
實在是我的小幸運。

希望我的文字 能感染到你內心的種子,
去試去勇闖新事物。
不試你永遠不知道能走多遠,
停著想著不動身永遠不會成功。

有人問,
你會有第二本自家書嗎?
那我倒問你們再有興趣看嗎?

無悔初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